专业 互助 分享 进步

自闭症的成因是什么?

关于自闭症 2017-09-27 10692 0
       
本站文字/音频/视频如无特别声明,均为【星觉醒】版权所有,未经允许,抄袭必究。转载请注明出处和原作者。

自闭症的成因是什么?

 

自闭症的病因仍然未知。可以肯定的是,自闭症并不是由于父母的育儿不良造成的。其很大程度上和遗传因素有关,但还不清楚自是个别罕见但影响巨大的基因突变还是几种常见遗传变异的罕见组合。 

?通过对患者及其父母进行基因测序能发现很多自闭症的关联基因。研究显示有100多个基因与自闭症有关,在15%的自闭症个人中检测到这些基因的变异。然而多个基因相互影响,环境和表观遗传学因素虽不改变DNA序列,但会影响到基因表达,这使问题变得复杂。

有研究指出胚胎发育初期经由孕妇摄取的环境毒性亦可能是成因之一。?

自闭症风险因素还包括高龄产妇和年龄过大的父亲,父亲年龄越大风险也更大。这可能是年老的精子有更大的突变机会。另外是男人携带更多的自闭症遗传特征。

在极少数情况下,自闭症与导致出生缺陷的药物强烈相关。也有提出是否是儿童免疫接种导致,但大量的研究表明没有科学证据支持接种疫苗和自闭症之间有任何联系。 

有研究表明,孕妇在怀孕前几个月服用含叶酸的产前维生素,能降低孩子得自闭症的风险。

 

 

分享到您的社交平台: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才能发表留言!

切换注册

登录

忘记密码 ?

您也可以使用第三方帐号快捷登录

微信登录
Q Q 登 录
切换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