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 互助 分享 进步

星觉醒证书使用管理规定

信息公开, 章程与制度 2020-08-10 926 0
       
本站文字/音频/视频如无特别声明,均为【星觉醒】版权所有,未经允许,抄袭必究。转载请注明出处和原作者。

一、为加强杭州市上城区星觉醒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以下简称“本单位”所有证书原件、申办原始资料及其重要文件资料的管理,防止遗失并保证按时备案复检等,特制订本规定。

二、下列证书及资料由行政办公室负责统一保管:

1、所有资信文件:验资报告、评估报告、年检报告等;

2、重要文件,如项目文件、管理制度文件等;

3、理事会会议文件及通知、权威部门发布给本单位的授权函等;

4、所有由重要机构或组织颁布的证件如登记证书、银行开户许可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等。

三、资料保管员职责如下:

1、建立证书资料目录及相应档案,以便及时查找;

2、负责日常管理,保证证书资料的完好无损,防止任何情况下的遗失损坏;

3、负责有关证书的申办、变更、年检、延期等工作;

4、严格按照本单位的有关制度办理有关借阅、借用、复印等工作;

5、严格交接转移手续。

四、证书资料的借阅、借用、复印管理办理

1、本单位职工因工作需要必须借阅、借用、复印证书资料时,应填写借用登记表,写明事由及拟用证书资料名称、件数、归还期限等,经相关负责人同意

并签名确认后,方可办理相应手续。

2、资料保管员凭主管领导签批的申请书办理借用、借阅、复印等业务,其他任何人员提出的任何要求,均不予受理。

3、凡借阅、借用证书资料,必须在申请日期内归还,不能按时归还的应申请延期,手续与上述1相同,但最长不得超过20个工作日。

五、违规责任

1、凡因保管不善或借用、借阅手续不齐,导致证书及重要文件资料遗失的,由资料保管员承担补办费用及相关责任。

2、凡因借用、借阅人过失而造成的证书资料灭失,由借用、借阅人承担补办费用及相关责任。

六、本规定最终解释权由综合支持中心负责解释;本规定于发布之日起实施。

分享到您的社交平台:

发表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才能发表留言!

切换注册

登录

忘记密码 ?

您也可以使用第三方帐号快捷登录

微信登录
Q Q 登 录
切换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