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 互助 分享 进步

【快乐活动营】我们在一起 | 暑期星星羽毛球集训完美结营

活动花絮 2019-08-02 5626 0
       
本站文字/音频/视频如无特别声明,均为【星觉醒】版权所有,未经允许,抄袭必究。转载请注明出处和原作者。

 

暑期星星羽毛球集训

2019/7/22-2019/8/2

江干体育中心羽毛球馆

公益支持

陈刚羽毛球俱乐部

东方启音杭州上城中心

这个酷暑,注定难以忘怀!

 

9位星星的孩子,走出家门,为着一个白色的羽球,在高温里挥汗如雨。

 

从9岁到15岁,有瘦小皮猴型,有高头大马款,共同的是从没碰过羽毛球,运动协调能力差,手眼协调差,手部力量弱,......羽毛球运动,无疑是对星星们一个全新的巨大挑战,天气那么热,能坚持得住吗?会不听指令满场跑吗?作为活动组织方的我们,表面是淡定的,内心是怦怦的......

 

可是,因为有了专业教练悉心地教学,因为有了特教老师有力地辅助指导,因为有了志愿者们爱的陪伴,2周的集训,孩子们出乎意料地完美Ending......

第一次,与羽毛球有如此亲密的接触;

第一次,克服高温在无空调场馆里持续流汗运动

第一次,有家人以外的人如此持续性地陪伴

第一次,学会颠球

第一次,接球挥拍过网

哇,从开始对活动的一丝丝小抗拒,到沉浸在训练中不愿下课,这样的改变简直太令人惊喜了。最最最最重要的是,孩子们的脸上绽放出无比自豪的喜悦。

在集训的最后一天,我们玩了更多的运动游戏,二人三足,球行万里,再来一个欢乐的拔河比赛吧~~  虽然孩子们在游戏中需要很多辅助,但丝毫不影响他们享受运动和游戏过程中的激动和愉悦......

带着脚伤也要尝试一下

当然,我们也不会错过最后的机会,向我们的公益伙伴们表示最真诚的感谢!

在笔记本上亲手写上对志愿者哥哥姐姐们的爱!

为孩子们的努力点赞!了不起!

这样的了不起,是因为,在这里有那么多有❤的人聚集在一起!感谢你们!

我们在一起

         一定了不起

和可爱的志愿者在一起:

在快乐活动营的项目设计里,一比一的志愿者配对是最为关键因素,你们就是创造孩子们融合机会的利器。通过各个渠道找来的志愿者组成的队伍里,有大学生、高中生、企业员工,还有热心公益的妈妈。大家的身份不同,内心满满的爱是相同的。

陪跑、陪练、陪玩、陪聊天,孩子们在球场的每一个瞬间,都有你们的陪伴。从开始的“高冷”到最后“亲密无间”,相信这就是孩子们对你们付出最佳的肯定。

非常感谢云上公益、笕桥红星服务中心、浙江工业大学帮助对接志愿者,感谢志愿者们放弃休息时间来陪伴孩子们。

小麦籽真心感谢你们爱的陪伴!

和东方启音杭州上城中心在一起

二位来自东方启音的特教老师的在场,仿佛给家长和小麦籽吃了一颗定心丸,及时把控现场孩子们的情绪和状态,现场指导志愿者如何发现孩子的闪光点,如何给孩子强化和鼓励,让活动的顺利进行得到最有力的保障。

“哇,把球捡起来了,做得太棒啦”,张萌老师不放过孩子们一丁点的进步,甜蜜的鼓励让孩子们能量十足。

两位老师说,参与这样的活动太有意义了,和这些学龄大孩子接触,看到他们的进步,让她们对机构小龄孩子的干预更有了信心和期待。下次有机会一定再来参加这样公益活动。

小麦籽由衷地感谢你们爱的支持!

和陈刚羽毛球俱乐部在一起:

“做公益,我们肯定会支持的”,当听到来自陈刚羽毛球俱乐部负责人黄教练说出这句话,我们的内心无比激动和喜悦,这次融合活动可以敲定下来了!

当我们说出星星孩子的特点,担心羽毛球运动难度太大,黄教练说,特殊孩子来参加这个活动目的不是说要把球打得多好,而是让他们快乐地参与运动,可以把课程设计成难度低一些的体能+羽毛球基本练习+运动游戏模式,让孩子更多参与感和成功体验感......哈,有教无类,说出了我们的想法!

当我们问及两位实施教练第一次带特殊孩子的感受,他们说,“我们不把这些孩子当作特殊来看待,和普通孩子一样,加多一点耐心给他们,看,他们的进步真的太大了。”

小麦籽真诚地感谢你们爱的合作!

融合中国成就阿甘梦

零的突破一次次闪现

又一一次让我们看到

创造适合的环境

提供有力的支持

孩子们都有机会突破自己

体验幸福的成功喜悦

孩子们,你 们真了不起

愿这样的快乐更多相伴

愿这样的突破更多延续

爱心汇聚,长绵不断

感恩所有公益合作的小伙伴们

我们在一起,一定了不起

本次快乐活动营之星星羽毛球暑期集训活动费用来自【融合中国成就阿甘梦】公益筹款。

鸣谢

陈刚羽毛球俱乐部

东方启音杭州上城中心

云上公益

笕桥红星服务中心

浙江工业大学科教学院

鼎和实业(上海)有限公司

 赞一个 (0) 收藏 (0)
分享到您的社交平台:
上一篇:
下一篇:

网站管理员 推荐阅读:

发表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才能发表留言!

切换注册

登录

忘记密码 ?

您也可以使用第三方帐号快捷登录

微信登录
Q Q 登 录
切换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