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 互助 分享 进步

活动回顾丨小飞鱼成长记——遨游亲子游泳公益课

活动花絮 2022-07-30 1867 0
       
本站文字/音频/视频如无特别声明,均为【星觉醒】版权所有,未经允许,抄袭必究。转载请注明出处和原作者。


夏 天 要 来 啦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夏天,实现玩水自由,星觉醒的八位未来“小飞鱼“,在其他小朋友还在睡梦中时,就早早起床来到了遨游游泳中心,摩拳擦掌,开始他们为期三周的小飞鱼训练营啦。

天气晴好

体温正常

心情up

游泳前先热个身~

大合影啦

说实话,训练这群“小飞鱼“,不替教练捏把汗是不行滴,除了去年参加过公益营的天天,其余七条”小飞鱼“,目前都还是货真价实的旱鸭子。他们真的能成功吗,快来看看吧。


初识

只见咱们的教练经验极其丰富,他并不急于开展教学,而是让家长们带着小飞鱼(旱鸭子)们水中行走,逐渐适应水中环境。


甫一下水,大点的孩子紧紧地拉住爸爸妈妈,小点的孩子直接成了爸爸身上挂着的树袋熊,好在我们的爸爸妈妈们都是温柔又耐心,在他们一次次的鼓励下,孩子们渐渐放开了手脚,开始在水中欢快地玩耍起来啦,教练则不失时机地拿来了浮具,让孩子们初步感受了水中畅游的快乐。

2022/06

遨游亲子训练营

浪 花 朵 朵

眼看着小飞鱼们都爱上了玩水,情绪都被调动起来了,教练就开始教大家打水花,大家都学得可认真啦。


虽然有些孩子的下肢肌力偏弱,打起水花没那么容易,但在小伙伴们的带动下,泳池里浪花朵朵,一派热闹景象。           


夏日快乐













学习憋气


接下来是最大的难关了:憋气。


要知道这些可都是超级敏感的小朋友啊,他们忍受水中憋气带来的不适感,挑战成功吗?


事实证明孩子们的潜力是远远超过我们想象的,第一次练习憋气,所有小朋友就都完成了至少一次憋气练习,最后一周的课程里,几个哥哥们一次能在水中憋气10秒以上,早就不是两周前的旱鸭子啦。


学习憋气也是基本功哦!

畅游

泳池



最后,教练还教给了大家蛙泳的技巧,小飞鱼们都练习得很认真哦。


快来看看他们舒展又标准的泳姿,是不是一条条棒极了的小飞鱼呢,快来欣赏一下小飞鱼们的飒爽英姿吧。

收获心声


三周的训练很快就结束啦,旱鸭子们全部转型成功,在这个过程中,孩子们在教练、爸爸妈妈的鼓励下攻克了一个又一个难关,没有眼泪也没有退缩。


因材施教的教练、耐心陪伴的家长、迎难而上的孩子,我们在一起,是不是棒得超乎你的想象呢。快来给小飞鱼们和遨游游泳中心的教练们点一个大大的赞吧!














编辑 | 驹驹妈

排版 | 阳阳妈

审核 | 小包

特别鸣谢

提供项目资助的基金会、企业、公益联盟:
(排名不分先后)

抖音:杭州星觉醒
抖音号:hzxjx

保存二维码到相册

长按扫码


新浪微博|杭州星觉醒

关于我们

本公众号属于

杭州市上城区星觉醒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是由自闭症家长发起注册的非营利组织

开展项目

“心家长”沙龙 | 快乐活动营

共学小组 | 家长赋能

融合倡导

联系方式

杭州市上城区三元里2号二楼

电话:0571-87005076

邮箱:autismparent@sina.com

 

加群联系:autism-parent 杭州星觉醒,暗号:”加群”

本篇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 星觉醒家庭资源中心

 赞一个 (0) 收藏 (0)
分享到您的社交平台:
上一篇:
下一篇:

管理员 推荐阅读:

发表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才能发表留言!

切换注册

登录

忘记密码 ?

您也可以使用第三方帐号快捷登录

微信登录
Q Q 登 录
切换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