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 互助 分享 进步

ASD在线资源集合——蜻蜓点水不如系统学习

学习中心 2015-12-04 23177 0
       
本站文字/音频/视频如无特别声明,均为【星觉醒】版权所有,未经允许,抄袭必究。转载请注明出处和原作者。

线上资源

1. “Interacting With Autism”中文版。由美国政府资助,南加州大学和奥斯卡获奖导演在2013年共同创建的自闭症视频网站 。网站用大量翔实的视频直观地介绍了如何治疗、理解和接纳自闭症儿童,是家庭和公众认识自闭症的一个非常好的窗口。
http://www.interactingwithautism.com/

2. ?美国CDC(疾控中心)网站,可以查看各年龄段正常发育孩子相对应能力的视频或照片举例:
https://www.cdc.gov/ncbddd/actearly/milestones/milestones-in-action.html

 

3. ?强烈推荐:美国佛罗里达州立大学建立的AutismNavigator网站,内含上百个视频资料,比较有价值的是其中各种主流干预方法的视频示范。免费注册即可观看:
http://resources.autismnavigator.com/asdglossary

 

分享到您的社交平台:

发表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才能发表留言!

切换注册

登录

忘记密码 ?

您也可以使用第三方帐号快捷登录

微信登录
Q Q 登 录
切换登录

注册